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第二届能力验证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苏州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11-02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二届能力验证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0年10月17日在苏州召开。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王海舟、副主任委员翟培军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0年的工作,通报了CNAS《能力验证规则》、《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规则》和《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准则》等能力验证相关文件的制修订情况,并对CNAS-CL03《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准则》(等同采用ISO/IEC17043)的转换政策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各领域工作组召集人汇报了各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工作内容和工作规划等情况,并就专委会运作机制和方式进行了探讨,确定了明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期间,新当选的专委会主任委员与副主任委员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