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第二届电气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0年年会在滇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10-25

    2010年10月18至1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电气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0年年会在云南召开。电气专业委员会委员及CNAS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第一届电气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介绍了本届专委会构成情况。电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国平及副主任委员CNAS实验室处处长曹实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
    本次会议汇报了国家质检总局科技项目“检测实验室安全运行认可评价技术研究与示范”研究进展。专委会电气子领域专业要求工作组、期间核查工作组及电子电器检测实验室认可信息管理系统工作组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与会专家就现工作组研究情况进行了研讨。会议结合目前电气检测工作及认可工作特点与需求,讨论了2011年度工作重点,并制定了2011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届专委会统一工作思路,开辟工作新局面,切实发挥认可技术支撑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