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第二届CNAS认证机构环境管理体系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10-18

    2010年10月14-15日,第二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机构环境管理体系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上,专委会主任王顺祺介绍了ISO/TC207第17届年会上关于ISO14001标准再版中的重点议题及管理体系国际标准的通用架构。会议组织委员们讨论了CNAS-GC12《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认证业务范围能力管理实施指南》的修订草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结合ISO14001标准改版重点讨论了本委员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主要是收集目前该标准条款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供下一次TC207会议上对标准修订进行实质性参与。另外考虑到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与能源及企业社会责任标准之间的密切关系,今后也将加强与相关领域专业研究人员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