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承办国家认监委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工作组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9-27

    自国家认监委干部人事工作“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确定事业单位改革发展规划编制思路与框架,2010年9月19日,国家认监委召开了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工作组会议,中国合格评定认可中心作为该工作组的牵头部门承办了此次会议,认监委人事处处长张颖、各委管事业单位的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和人事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十一五”干部人事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各单位代表对委管事业单位“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会议研讨了认监委干部人事工作“十二五”规划提纲,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本次会议梳理了事业单位改革发展规划编制思路与框架,明确了工作分工,为国家认监委干部人事工作“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