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组织2010岸罐容量计重能力比对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9-21

    为提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查机构认可的有效性,确保商品检验类检查机构在货物重(数)量检验领域检验结果的准确性,提高检验的一致性水平,CNAS检查机构技术委员会商品检验专业委员会于2010年9月17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联合组织岸罐容量计重能力比对活动。
    获准CNAS检查机构认可及意向申请该认可的多家机构派员参加了此次能力比对活动,共计29组检查员分别进行了岸罐容量计重能力比对。
    岸罐容量计重能力比对在现场检验了不同机构检验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检查机构提供一个相互间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了行业整体实力的提高。通过这次活动,CNAS进一步积累了在岸 罐容量计重领域内检查机构能力验证的经验,完善了认可评审中对相应检查能力的技术确认方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能力比对活动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和张家港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作为实施机构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