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第二届CNAS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研讨会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9-06

    第二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医学实验室认可评审技术培训研讨会于2010年8月25-27日在北京召开。CNAS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医学实验室认可评审组长及CNAS秘书处相关人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其对CNAS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她希望本届委员会再接再厉,在医学实验室认可技术研究方面多做工作。
    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本届委员会顾问丛玉隆教授希望医学专业委员会在尚红主任的领导下,深入研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拓创新,为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尚红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感谢CNAS的信任,将带领新一届委员会按照宋桂兰副秘书长和丛教授的建议,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医学实验室认可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促进医疗服务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委员和专家对2010年度工作、认可评审要求、认可评审技术、评审沟通机制、认可项目分类基本要求以及不符合项案例集编制等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