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人员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8-23

    2010年8月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人员前往曹妃甸,参观了国家级石油化工产品重点实验室、国家冶金产品及原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并到曹妃甸港矿石码头的检验检疫矿石采制样小区参观了矿石机械采制样系统。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设备和设施,并详细介绍了办事处的结构、职责和发展规划。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参观学习使新进人员对材料、石油化工领域的实验室有了感性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实验室在服务地方经济、发挥口岸把关方面的重要作用,对认可对象在促进国民经济建设、促进进出口贸易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有了更深的体会。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认可的作用和本质,增强了从事认可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热情服务、以质取胜”的工作理念,对今后的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