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召开信息化大会战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8-18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信息化大会战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8月11日在北京龙爪树宾馆召开,信息化指挥部领导认可中心樊恩健副主任、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王海主任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认可中心信息化大会战包括五个项目:整体平台搭建、新业务系统开发、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建设、OA办公自动化系统初步建设,以及电子显示设备系统的搭建。
    会上,信息化大会战的五个项目的项目组长分别汇报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关键问题的协调解决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樊恩健副主任以及王海主任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也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最后两位领导对前一阶段的信息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个别项目有些推迟,要马上采取措施,争取赶上进度。二是继续坚持阶段报告这一有效机制,发挥好督促检查的作用。三是通过互动的形式,及时解决各小组的问题。
    王海主任表示,将投入更多的人力资源,确保认可中心信息化整体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