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证机构认可评审管理有效性改进研究》通过验收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8-17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于2010年8月11日组织了《认证机构认可评审管理有效性改进研究》科研项目验收会议,CNAS副秘书长樊恩健任验收组组长。会议由CNAS技术处负责人主持。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刘克副所长、国家认监委认可监管部林峰副处长,以及来自认证机构和CNAS相关处室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项目组组长的工作汇报后,对科研项目的全套材料进行了审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资料齐全,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研究成果、内容和方法具有一定创新性和较强的实用性;研究工作改善优化了认可评审管理工作,提出的创新性措施更有助于提高认可有效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建议研究成果尽快应用,并希望有关方面对相关后续研究继续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