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项目“检测实验室安全运行认可评价技术研究与示范”第五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7-13

    “检测实验室安全运行认可评价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为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根据项目总体工作计划,2010年下半年将进行项目验收。为全面保证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任务,审议工作输出文件,准备验收工作,“检测实验室安全运行认可评价技术研究与示范”第五次工作会议于2010年7月8日在认可中心召开。
    参与项目研究的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州电气安全检验所、福建省中心检验所、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专家及认可中心实验室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电器检测实验室安全指南》,《电器检测实验室安全指南(化学部分)》等相关课题输出文件,明确了课题验收计划,落实了相关工作责任人,探讨并凝练了项目关键技术和创新点,为如期完成验收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