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信息安全检查机构认可评审培训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7-06

    2010年6月29-3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在福州召开了CNAS信息安全领域检查机构认可评审培训研讨会。来自信息安全领域检查机构评审员,以及信息安全检查机构的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CNAS检查机构认可以及信息安全领域合格评定工作的最新信息;深入交流研讨了信息安全领域中对检查机构认可评审要求的理解,就关键评审技术和统一评审尺度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专门就信息安全检查机构技术能力统一表述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检查机构认可准则在专业领域应用说明(草案)征询了评审专家和检查机构的意见。
    同时,结合CNAS“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还探讨了信息安全检查领域的定位、发展、技术条件等问题,为规划编制准备了相关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