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石油石化领域认可评审员认可技术研讨会议在北京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6-21

    为进一步提高石油石化领域认可评审员专业技术能力和评审技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技术委员会石油石化专业委员会于2010年6月7-8日在北京召开了CNAS石油石化领域认可评审员认可技术研讨会议。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CNAS秘书处相关人员以及52位石油石化领域认可评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宋桂兰副秘书长介绍了认可工作国际国内发展动态和相关工作要求,并对评审员的管理和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使评审员技术能力得到切实提高。会议强调了评审员的管理和使用规定,要求评审员应积极参加CNAS举办的技术培训和研讨活动,不断提高评审管理和技术能力。会议对认可评审技术要求和相关文件以及石油石化领域实验室认可评审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使参会评审员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确保了石油石化领域实验室认可评审有效性和一致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