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美国嘉吉公司代表访问CNAS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6-10

    2010年6月9日,美国嘉吉公司 (Cargill) 全球认证经理 (Manager, Global Certification)、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以下称GFSI)技术工作组成员 Mark Overland先生,以及嘉吉亚太食品系统 (北京) 有限公司(Cargill Asia Pacific Food Systems (Beijing) LTD.) 亚太地区质量专员翁江来先生访问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CNAS秘书处相关人员向Mark Overland和翁江来先生介绍了中国认可的总体情况,以及认证机构认可的业务流程。双方就外资机构认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认可、GFSI理念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此次会谈不仅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