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举办“五五”普法法律知识培训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5-27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五个五年规划的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质检总局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五个五年规划>、<质检总局“五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国质检法【2006】300号)、《关于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五个五年规划实施意见》(国认法【2006】36号)等文件精神,加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做好“五五”普法的验收工作,2010年5月2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邀请国家认监委法律部主任蔡伟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关于法律法规基本框架、认证认可法制建设以及行政许可与实验室资质认定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培训。
    认可中心副主任樊恩健出席会议,就中心“五五”普法验收活动进行了总动员并提出要求。综合业务处负责人向大会通报了认可中心法律事务情况。本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