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中国-东盟认证认可互认合作机制研究”课题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4-28

    2010年4月26日,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在京组织召开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课题“中国-东盟认证认可互认合作机制研究”的验收会。
    验收组7名专家分别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国家认监委有关部门、中国质检出版社以及有关检测和认证机构等机构。验收会上,认可中心综合业务处负责人向验收组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技术路线和研究成果。
    验收组通过审查,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很高评价,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结构完整,成果丰富,内容和方法具有一定创新性,研究质量和水平位于国内前沿,并达到了国际同类研究水平,具有很高的政策参考价值和实用价值。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课题验收,建议有关方面继续给予相关后续研究的支持。
    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相关人员也参加了验收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