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澳大利亚国家实验室认可协会NATA访问CNAS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0-03-08

    澳大利亚国家实验室认可协会NATA总裁Alan Patterson及国际事务经理Rigina Robertson一行2人于2010年3月3-4日访问CNAS。CNAS秘书长肖建华,副秘书长宋桂兰率实验室处、检查机构处、能力验证处、质量处、评审员处及国际处相关人员接待此次来访。
    肖建华秘书长及宋桂兰副秘书长对CNAS法律地位、组织结构、主要任务、认可现状及工作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NATA 负责人Alan Patterson同时介绍了NATA的工作领域、组织结构、认可经验及发展方向等。
    会议期间, 双方就能力验证、培训、实验室及检查机构认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对各自的工作理念,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及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讨论,会议就双方合作的指导原则、政策与战略、沟通与联络、技术合作、能力验证、培训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达成了共识,为双方谅解备忘录的形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