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认可中心举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讲座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09-12-09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2009年 12月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建设教研部科学室副主任宋福范教授为全体员工做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讲座,中心13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宋福范教授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88年来党的建设历史,精辟阐释了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他重点讲授了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党的建设的六大方面。报告时效性强、信息量大、分析全面、深入浅出。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认识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增强了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