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 2016世界认可日 -> 促采信促发展认可知识竞赛

庆世界认可日 认可中心举办“促采信、促发展”认可知识竞赛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6-07

庆世界认可日  认可中心举办“促采信、促发展”认可知识竞赛

 

庆世界认可日  认可中心举办“促采信、促发展”认可知识竞赛

 

庆世界认可日  认可中心举办“促采信、促发展”认可知识竞赛

 

  为庆祝第九届世界认可日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宣传认可采信知识,201662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举办了“促采信、促发展”认可知识竞赛。认可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20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首先作赛前动员讲话,并介绍国际国内认可采信宣传的主要情况。他强调,两学一做,“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结合中心实际,最重要的是如何推动认可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相信今天的现场竞赛,既可以展示大家的学习成果,也可以呈现认可人的骄傲和自豪,提升大家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凝聚力。希望选手们可以好好享受比赛的过程,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认可中心全体员工以这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认可宣传意识,注重平时的工作积累。

  这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认可的本质与作用、认可发展历程,以及认可采信国际实践等多个方面;活动形式多样,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来自中心各处室的选手通过抽签分组,组成六支代表队,争先恐后回答问题,与会人员都开动脑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整个活动充满活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认可知识,认可采信宣传的理念更加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