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举办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轮训班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4-04-02

/hdxw/images/2024/04/02/1712020107376096538.png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举办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全员集中轮训班。认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朝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朝华指出,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内在要求,是认可中心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认可廉洁文化建设护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

  张朝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转变行风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增进团结和谐,继续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认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班紧紧围绕党性党风党纪和党风廉政建设,就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主题,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班采用了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第一期集中轮训。全体学员保持良好的学风,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积极交流,高质量完成全部学习任务。第二期集中轮训将于4月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