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开展联学共建,服务中央企业

——认可中心评定部、国际部党支部与中检集团检验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10-30

/hdxw/images/2023/10/30/1698628884009003156.png


  为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优化认可服务,2023年10月1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评定部、国际部党支部与中检集团检验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中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增德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肖良出席座谈并讲话,中检集团检验公司总经理宋向东主持会议。

  许增德指出,中国中检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检验、检测、认证、标准、计量”为主业的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伴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国中检将进一步发挥全球网络优势,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与认可委员会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不断提升中国中检核心竞争力与业务核心功能,努力服务全球贸易及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肖良介绍了认可中心在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肖良表示,党支部联学共建促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了解,提高了双方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检在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对接央企的认可需求。

  认可评定部、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中国中检检验公司等39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双方就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认可评定、认可与合格评定的国际合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