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打造新气象 创立新功绩----体系部制定新制度、实施新方案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10-26

/hdxw/images/2023/10/26/1698286923364069387.png


  根据《认可中心关于体系认证机构认可部工作人员重新组建的决定》,为打造一支团结奋斗的新队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的行为底线,确保各项工作科学统筹、有序推进,打造新气象、创立新功绩,体系部以制度建设为先,以制度建设促规范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体系部制定了《体系认证机构认可部开展体系认证专题学习交流行动方案》,包括五大专题方案:《业务学习专题方案》《业务练兵专题方案》《业务交接专题方案》《业务分析专题方案》《业务培训专题方案》。体系部通过五大行动方案统一目标、明确内容、细化措施,从业务学习、业务练兵、业务交接、业务分析、业务培训等五个方面,不仅规定了过渡期各项学习练兵以及交接工作的目标要求,更是体系部今后打造学习型团队、创新型团队的行动指南。

  体系部将强化“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持续完善凝心聚力、提质增效的管理制度,逐步建立完善部门的政治思想学习制度、行风作风提升制度、工作报告制度和专题调研制度等,打造一只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守纪律、优服务的队伍,为擦亮认可金字招牌、打造国际一流认可品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