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以老带新 传帮带练——体系部开启新老员工交接工作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10-19

/hdxw/images/2023/10/19/1697703867601002798.png


  2023年9月底,在前期充分策划、统筹安排的基础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体系部正式开始了新老员工交接工作。

  为提升新转岗人员认证机构认可业务管理知识和技能,保证对认可对象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体系部制定了业务学习培训计划,从10月7日起对新转岗人员开启了为期25天的培训。培训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原体系部人员及外部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以认证机构认可规范、体系文件、系统流程等为重点,以面授和实操的方式相结合,以学促干,边学边干,切实保证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顺利交接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体系部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四个狠抓”“三个从严”,以“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两个过硬为中心,努力打造一只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守纪律、优服务的队伍,努力创建成为优秀的“四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