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认可监督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10-11

/hdxw/images/2023/10/11/1697006286323035276.png


  为落实罗文局长提出的“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善于斗争”的精气神,为中心打好“三张牌”做好担当有为的准备。9月25日,认可监督部、办公室2个党支部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以“传承奋斗精神,追寻永不消逝的红色电波”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胡之源和认可中心认可监督部党支部书记联合主持,共有27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项活动。

  党员群众们在回顾我国无线电事业伟大发展历程、观看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经典片段、参观检测中心实验室及八大处红色电波展览馆活动中,缅怀和学习以李白烈士为代表的英雄先辈们坚持信仰、坚贞不屈、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缅怀,是为了赓续红色血脉、整装待发;缅怀,是为了肩负责任理想、继续前行;缅怀,是为了争当浪潮篙手,行稳致远。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用红色电波精神滋养我们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做到知行合一,为认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为后续双方共同把党建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实效,为提高技术机构的能力与水平,推动认可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