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8-09

  按照总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认可中心党委工作安排,2023年8月2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认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朝华到会指导。

  在讲课中,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胜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重点就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要围绕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三个专题”,本着站在认可看认可、跳出认可看认可、站在未来看认可的“三看”原则,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本质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心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办公室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四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微光行动”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突出政治站位,突出带头作用,善于因地制宜,善于激发活力,善于品牌建设,善于查漏补缺,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擦亮认可中心金字招牌,打造国际一流认可机构品牌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