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感悟航天精神 共助民族复兴” 认可中心特标部和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赴航天二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8-03

  2021年7月29日,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特殊标准部党支部和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赴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3所开展“感悟航天精神,共助民族复兴”主题党日活动。203所党委书记路海东、所长葛军参加活动。

  特标部和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一行参观了航天二院院史馆、首任院长王铮将军生平展,参观了203所相关实验室及产品展厅。同志们在一张张展板、一件件模型前驻足观看,深切体会到航天人白手起家的艰辛不易,增进了对国防与航天事业的了解,体会到航天二院一贯秉承的奉献精神和报国情怀。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特标部和中认信和公司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作为认可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航天精神、科学家精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取得成效,立足岗位推动认可工作发展,为相关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蓝图提供技术支持。

“感悟航天精神 共助民族复兴” 认可中心特标部和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赴航天二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