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特标部全体员工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特殊标准实验室认可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员工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陈列“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板块,用史料和文物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从《共产党宣言》最早的全译本、“八七”会议的会议记录,到《〈共产党人〉发刊词》、开国大典上使用的礼炮等,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幕幕黑白影像,无声地陈述着当年的革命历史细节。参观人员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影、或心中默念。通过观看展览,特标部全体员工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认可服务精神、促进完善发展的不竭动力。

特标部全体员工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