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德才兼备,行稳致远 认可中心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6-15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2021年5月2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式活动。党委书记汪世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汪世忠指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是党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的要求,也是认可中心对广大员工的要求,只有德才兼备,才能“走得远、走得稳”。他对新员工提出了“逐渐融入,尽快适应”、“修身立德,行稳致远”、“潜心钻研,精通技术”、“锤炼作风、担当作为”等四项要求;并以个人成长经历为例,同新员工亲切交流,用讲故事的方式分享了成长工作过程中的感悟,为新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职场成长课,也对大家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期望。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开班式活动,向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祝贺,介绍了培训活动总体安排。办公室负责人讲授了我国认可工作的发展历程,带来了一堂认可事业启蒙课。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分享了工作体会。

  本次培训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会同各业务和职能部门共同举办,旨在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适应环境,快速成长,为认可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活动还组织新员工参观了认可荣誉室,实地感受了我国认可工作从萌芽起步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