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质量管理部党支部和体系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6-15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质量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体系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于6月4日前往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开展了“学习党员先进事迹感受中国不凡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是一座专业化的地震灾害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建有国际先进水准的地震救援教学训练设施,拥有一支经历多次国际地震救援和国内地震救援实践考验的教官队伍,多次完成国际国内应急救援培训和演练。

  在基地教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抗震救灾图片展。展览涵盖了近十年国内外发生重大地震灾害后的紧急救援工作,尤其是共产党员在救援工作中发挥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在救援设备陈列室,教官讲解了搜救工作使用的各种先进设备和搜救知识;在模拟震后倾斜的楼体内,大家实地体验了震后楼内自救逃生和救援作业等活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提高了地震避险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更深刻感受到中国在综合防灾减灾中取得的不凡成就。中国救援队伍中党员们的先进事迹、特殊使命和奉献精神更是深深打动和鼓舞着大家。同志们表示,要向英雄党员们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敬业奉献,发挥好坚实的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