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三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联动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5-2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中心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2021年5月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监督部党支部、产品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可监督部支部书记李燕主持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参加了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又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重要。此次活动创新形式,采取了党员讲微党课与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相结合的方式。产品部党支部书记徐娜、监督部党支部党员代表杜鹃、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员代表焦琳分别以《“真理小道”上那盏马灯的故事——谈“责任担当”意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我的红岩情结》为题,畅谈了党史学习收获,分享了学习心得。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蔡宇指出,本次活动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今日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不畏牺牲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新的伟大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