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传承五四薪火,致敬建党百年 认可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5-11

  2021年4月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中心青年干部50余人赴红色背篓精神传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全体青年通过观看红色背篓电影节选、参观红色背篓主题展览、重走红色背篓之路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共忆艰难历程,追寻初心之路,深入了解了以原房山县周口店供销社黄山店公社“背篓商店”的发起人王砚香为原型的故事,深刻学习了“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坚持为人民”的“红色背篓精神”。参与活动的青年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议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青年同志们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岗位,笃定前行、无私奉献,为认可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