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系列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1-03-08


  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总体部署,2021年3月4日,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可中心党委书记汪世忠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建述职进行指导。

  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方案要求专门组织集体学习,以“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和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廉政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围绕落实中心党委工作部署,聚焦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支部书记张胜春介绍了办公室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党员、预备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汪世忠对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政治生态建设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振精神面貌;要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基层组织力;要注意工作规范,形成“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要有底线思维,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

  结合2021年中心党建重点工作,汪世忠强调,净化政治生态同修复自然生态一样,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号召大家在政治生态建设中,不当“破坏者”,不当“旁观者”,争当“建设者”,涵养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共同营造有益于认可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