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检验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1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检验机构认可部党支部联合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施工单位——上海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党支部、检测单位——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委员会检测中心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共3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检验部党支部介绍了“对标工作法”,及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经验。在中心党委领导下,检验部党支部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因地制宜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探索党支部工作法,在加强党建的同时,努力提高认可评审时效性和服务质量,为认可工作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上海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党支部介绍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党员带头坚守岗位,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事迹。疫情期间工程项目不停工,保证了冬奥会重大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并取得了施工技术创新和重大技术突破。项目以满分成绩通过了国际单项组织验收,成为国际第17个、亚洲第3条、国内首条雪车雪橇专业赛道。而承担这些重任的是一支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团队。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委员会检测中心第二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以及以党建为引领在加强团队建设、保障国家重点工程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在党建经验交流互动环节,三个支部结合各自支部特点,介绍了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的体会,进一步增强了以党建促发展的信心。检验机构认可部党支部还借此机会,听取了认可对象、认可结果使用方对认可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后,全体人员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参观了雪车雪橇赛道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