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质量管理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云”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0-07-07

质量管理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云”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3日,在支部书记刘晓红同志带领下,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质量管理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在线“云”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的“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主题展”。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是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精心策划的原创展览。展览契合国家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通过300多张图片、81组件展品和43个家风故事,展示了中国经典家训、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和普通百姓文明家庭故事,重点突出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和谐融合关系,家和则家庭兴、民族兴、国家兴。

  “云”参观结束后,刘晓红结合参观内容,向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传达了中心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群众通过本次创新、生动的“云”参观主题党日活动,能深刻认识到好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守住初心,弘扬良好家风,让每一个家庭都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的坚实堡垒。

  刘晓红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她结合中央、总局及中心党委要求,通过支部全体党员民主议事的方式,对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