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质量处党支部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8-07

质量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

  为查找工作短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质量处党支部于7月31日组织中心各处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本次会议对照专项整治的八个方面内容及中心战略研讨聚焦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了各处室对质量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对质量处职责范围内的文件制修订、内部审核、业务线秘书及信息通报等工作,提出了在执行层面上需要改进的问题。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质量处将认真分析内在原因,明确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做到立行立改,立见成效。对于无法立即进行整改到位的问题,质量处将明确改进方向,并列入计划进行落实。

  通过本次活动,使质量处的全体党员和群众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日常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我们将不断深化新思路、新方法,加强工作的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