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12-06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1月3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办公室集体学习了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英雄事迹和榜样人物的感召下,大家都明确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向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责、全力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聚焦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办公室干部职工又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大家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