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和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1-30

办公室党支部和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的总体安排,2018年1月23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办公室党支部与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为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的一员,认可中心副主任陈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联学联做活动。陈云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质量发展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质检总局和认监委对认证认可工作的部署安排上来,把握新时代机遇,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作为此次党课活动的主讲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蔡宇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深刻内涵”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结合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只有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思想所蕴含的质量内涵,才能紧跟新时代步伐,找准质量工作的发力点。

  办公室党支部和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联系认可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思路。大家表示,进入新时代,作为认可人,要紧跟有着质量标志的新时代步伐,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新挑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