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1-02

认可中心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认可中心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铸牢认可中心干部群众的纪律意识,12月28日下午,认可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一次以《全面从严治党下的纪检工作》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这次党课教育采取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的形式,由纪委书记刘克同志宣讲,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刘克书记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引用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和生动案例,论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与纪律建设的关系,带领同志们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简要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和实践,指明了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并结合中心实际和认可工作实践对落实中央决策指示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党课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当前纪检工作的特点规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大家普遍认为,从严治党、严格执纪,是对每个岗位最大的负责,是对每个人最好的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人人都要守法纪、知敬畏,严守党纪的底线,决不逾越法律的红线,确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