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11-08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分别于2017年10月19日和10月27日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党员扩大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党员领读文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所做的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等文件,以及总局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总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会暨直属机关党组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稿。通过学习,同志们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对党的最新精神、党在新时期的重点工作以及质量强国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严格执法、守法和信息化支撑的信心和决心。

  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进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讲政治意识放首位,严明组织纪律性,切实把“两学一做”落实在实处,主动作为,保质保量完成计划内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