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严以修身”是党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认可中心认真落实班子成员讲党课 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5-07-02

“严以修身”是党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认可中心认真落实班子成员讲党课 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根据质检总局、认监委的部署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2015年6月26日,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以“严以修身”是党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为题,讲授了一堂内涵深刻、鲜活生动的党课。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刘欣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宋桂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严以修身”内涵的理解、“严以修身”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严以修身”是党建设的优良传统和现实需求以及在认可工作中努力践行“严以修身”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质检系统、认可事业中涌现的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对大家在今后的认可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希望和努力方向。

  刘欣要求,各支部要从专题党课入手认真搞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并对照方案进度要求,认真检查第一专题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切实把“三严三实”作为检视党性修养的一把尺子,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