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可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2-22

认可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2014年12月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作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讲座。

  在讲课活动中,第一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做了题为《弘扬依法治国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授课,介绍了我国依法治国方略形成和发展的过程,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依宪治国、党的领导、法治政府、法治思维、司法不公、权力制约等几个重点问题。围绕第一党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的行动计划,并强调各位同志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把全会的指导思想与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做实做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通过上党课的专题学习,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行政办公服务、宣传工作、公文管理、计划规划、档案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效率、优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