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能力验证专栏 -> 能力验证提供机构清单 -> 欧洲能力验证数据库(EPTIS)

浏览EPTIS PT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1-13

各相关机构:

  为更好提供增值服务,满足各方选择和参加能力验证的资源和途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加入了全球最大的非盈利能力验证数据库欧洲能力验证数据库(EPTIS),将其列入CNAS向合格评定机构提供的能力验证资源。

  目前EPTIS年均拥有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区域约350家能力验证提供者(PTP)、逾3000项各类能力验证计划。其中,部分计划为依据ISO/IEC 17034认可的PTP在认可范围内开展的能力验证计划。请各相关机构按照CNAS-RL02:2016《能力验证规则》要求选择和参加相关能力验证,不断加强机构数据的质量控制,促进自身检测水平的提升。

  EPTIS链接: https://www.eptis.bam.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