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七五普法专栏

CNAS开展“六五”普法教育 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2-11-30

CNAS开展“六五”普法教育 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CNAS开展“六五”普法教育 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为开展“六五”普法教育,加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于2012年8月3日举办了法律知识培训会。樊恩健副秘书长对“六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职工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推进认可工作法制建设。综合业务处负责人结合认可工作法律事务案例,总结了近年来认可工作法律事务的特点,通报了认可工作相关法律事务处理情况。秘书处法律顾问周明刚律师介绍了中国法律体系,并结合认可工作的特点,着重解释了部分与认可相关的法律法规条款。本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为保证普法教育效果,秘书处组织编制了《法律知识选编》,作为法律知识培训教材印发给全体干部职工。《法律知识选编》汇编了49部与认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与认可相关的法律问题答疑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