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认可中心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7-14

/hdxw/images/2023/07/14/1689324420243045768.jpg


/hdxw/images/2023/07/14/1689324420228052507.jpg


  2023年7月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陈云华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认可工作实践》为题,在中心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云华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六个必须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了概括和阐述,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新征程上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金钥匙”。她要求各支部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加强内部团结、促进认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陈云华同志强调,要把牢思想“总开关”、正确对待权力、严守廉洁从业底线,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高风险防范和化解矛盾的能力。

  中心产品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物理实验室认可部党支部、评审员管理部党支部、质量管理部党支部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现场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