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认可中心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会抓实以学正风实践要求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7-1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物理实验室认可部党支部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标准与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认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肖良同志和中国农机院副院长肇庆亮同志参加活动。


/hdxw/images/2023/07/10/1688970917532063216.png

  同志们参观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展厅及农业机械重点实验室,了解实情,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实地分析,把脉问诊。同志们瞻仰了国家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阳早寒春故居及生平事迹展厅”,聆听了两位老专家的生平事迹,深切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感受奉献力量,坚定使命担当。


/hdxw/images/2023/07/10/1688970949138073061.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当前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及党建重点工作,交流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认可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务实举措。通过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深化学习研讨,提高党的创新理论运用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进认可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认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