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认可中心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6-21

/hdxw/images/2023/06/21/1687337368085037399.jpg


  2023年6月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肖良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认可工作实践》为题,在中心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肖良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做好认可工作具有根本性的指导意义。他全面阐述了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及“六个必须坚持”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认可工作实际,推动认可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同时,肖良同志强调,要持续推动廉洁认可、公正认可,继续履行中心“十不准”要求,持续推进行风建设。

  中心物理实验室认可部党支部、校准实验室认可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技术研究部党支部、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现场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