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认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4-19

  4月14日,认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朝华对中心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认可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和总局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扎实做好智慧认可战略性调研、国防实验室督查式调研、集团化检验检测机构解剖式调研、优化见证评审对策性调研、认可行风前瞻性调研,扎实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扎实在党的建设、作风与纪律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取得新作为新进步。

  会议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和事业不断发展,擦亮认可中心金字招牌,打造国际一流认可机构品牌。

  认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