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认可五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9-06-14

认可五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认可五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党委的最新学习部署,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宣传引导力度,6月5日上午,认可五处党支部开展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五处全体员工参加学习,陈云华副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五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认可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强调五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加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五处廉政建设,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在陈云华副主任的见证下,五处全体员工与处长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各位员工对廉政建设应负的责任。

  随后五处党支部宣传委员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的专题党课,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概念和意义”,“开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新常态”,“市场监管总局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四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式,用身边生动形象的案例,告诫大家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