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2-11-08

    肩负全党的重托和全国人民的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通知精神,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求真务实,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是我们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这次大会,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开幕式盛况结束后,中心党委书记刘欣作了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认真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当前,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是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认真组织好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大家的思想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扎实推进认可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和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