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廉政文化

明晰党纪戒尺 增强纪律意识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5-12-14

明晰党纪戒尺 增强纪律意识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5年12月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就《准则》和《条例》进行了一次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认可中心党委书记刘欣主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欣书记从《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新旧版的变化、如何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对认可中心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行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四个结合”的要求:与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相结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相结合、与提高党员修养加强党组织战斗力相结合。最后,刘欣书记特别强调,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学习、模范遵守、严格执行、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