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廉政文化

认可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字仪式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1-1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质检总局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推进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 2011年12月7日,认可中心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高管以上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中心主任肖建华与16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纪委书记牟宏建主持了签字仪式。认可中心党委重新修订了《认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新修订的责任书充实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责任内容,要求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中央以及总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肖建华主任在签字仪式上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认可中心实际,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进中心党的建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自觉贯彻执行;各级领导干部除了要带头实行廉洁从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之外,更要对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领导责任,带头履行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规定的职责,真正把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真正形成层层负责、齐抓共管的局面,努力开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为认可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